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召開文化產業發展專題培訓班動員會
發布時間:2017-11-29 09:29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廣播電視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廣播電視局 2017-11-29

    11月19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召開文化產業發展專題培訓班動員會,師市黨委組織部、宣傳部領導參加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深刻理解培訓的重大意義﹔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大力推進師市文化產業發展﹔要端正學習態度,以良好的學風圓滿完成培訓任務,要樹好形象,集中精力,加強交流,嚴守紀律,嚴格遵守培訓學校的各項規定﹔要進一步統一思想,堅定信心,搶抓機遇,攻堅克難,推動師市文化產業有新的突破。

  據了解,此次為期十天的文化產業發展專題培訓班在浙江大學舉辦,來自師市各團場、企事業單位、各協會的相關人員共36人參加培訓。(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廣播電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