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開展“我們的節日﹒端午節”活動
發布時間:2019-06-13 11:26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2019-06-13

  6月3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一師二團總工會、東城社區、西城社區聯合開展“我們的節日﹒端午節”活動,為社區殘疾人、困難群眾及離退休同志送去節日祝福。

  在端午節即將到來之際,二團為大力弘揚傳統文化,在全團范圍內開展以志願服務、文化體驗、清潔家園等為內容的“我們的節日﹒端午節”系列活動。

  該團各連隊、社區黨支部精心設計群眾喜聞樂見的制香囊、包粽子、懸艾葉等端午民俗活動和以愛國、愛兵團、愛家園為主題的書法、攝影、剪紙、繪畫展覽等文化活動,不斷拓展端午節的文化內涵,引導群眾感受端午節的民俗文化魅力。

  該團黨員干部深入貧困戶、結親戶家中,開展形式多樣的端午志願服務活動,幫助貧困戶、結親戶打掃衛生﹔志願者進社區、進連隊、進養老院,開展送文化、送健康、送溫暖活動,為道德模范、留守兒童、空巢老人、貧困戶、殘疾人士送去節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