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杭州—石河子”航班正式開通
發布時間:2021-07-22 14:37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1-07-22

  7月20日,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石河子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石河子—杭州(浙江)”航線首航儀式暨第八師石河子市航空旅游(杭州)推介會在杭州舉辦。

  據了解,此次開通的“杭州—石河子”航班將於7月27日進行首飛,由攜程網、上海巴士國旅有限公司、廣州威贊航空有限公司三家企業以包機的方式聯手開通,由四川航空執飛,石河子機場承擔航班的保障工作。

  活動現場,浙疆兩地相關負責人共同上台啟動首航儀式,進行了航空旅游簽約。

  “杭州至石河子航線的開通是第八師石河子市打造浙江游客入疆旅游第一站的良好契機,本次航空旅游推介會恰逢其時,必將有效推動浙疆兩地文旅界和交通界的廣泛合作。”浙江省旅游投資集團黨委委員、董事長、副總經理張雄文表示。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浙江省的對口支援地,深入開展文化潤疆、旅游興疆等工程是浙江支援工作的重要抓手。自2019年7月第七次全國對口支援新疆工作會議召開後,浙江第十批援疆干部和人才共1240人奔赴西北邊陲,全力打造“我愛浙疆”文旅品牌,全面啟動文化交流合作、文化陣地鑄魂、文創產業提升、文藝人才培養四大“文化潤疆”工程,大力推進數字賦能旅游、旅游品牌塑造、引客送客入阿、旅游節慶推廣四大“旅游興疆”工程,為新疆經濟社會的繁榮發展持續注入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