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黨組
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和兵團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22-07-19 14:09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2022-07-19

  7月18下午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下簡稱“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和兵團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來新疆和兵團考察,看望慰問各族干部群眾,充分體現了總書記和黨中央對新疆和兵團工作的高度重視、對新疆各族干部群眾的深情厚愛。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體現了總書記對新疆局勢的深刻洞察、對新疆工作的深邃思考,對實現新疆工作總目標的殷切期望,是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的進一步豐富和發展,是引領新疆工作在錯綜復雜中守正創新、在矛盾風險中勝利前行的強大思想武器,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做好兵團各項工作的總綱領、總指針、總遵循。 

  會後,兵團文體廣旅系統全體干部職工紛紛表示深感振奮、備受鼓舞,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和兵團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把總書記的殷殷囑托轉化為推動各項工作和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實際行動,積極踐行兵團精神和胡楊精神、老兵精神,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奮力譜寫兵團文化體育廣電旅游和文物事業發展新篇章,為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貢獻新時代兵團文旅人的智慧與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