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館服務宣傳周系列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3-05-26 10:14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2023-05-26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關於開展2023年公共圖書館、文化館服務宣傳周活動的安排部署,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圍繞“新時代文化館:開放﹒融合﹒創新”主題,採取線上線下聯動的方式創新開展了兵團文化館服務宣傳周系列活動。
  5月24日,兵團文化館服務宣傳周首場線下活動“文潤天山﹒誦讀經典”專場文藝演出在和平都會三樓劇場精彩上演,拉開了兵團文化館服務宣傳周系列活動的序幕。本場演出由兵團文化館胡楊藝術朗誦﹒舞蹈團、合唱團聯合打造,用誦讀傳播美文,用舞蹈弘揚美好,展現新時代兵團幸福篇章。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發展中心將於5月26日至30日赴第七師137團,以全民藝術普及政策為主導,圍繞“培訓、原創作品征集”等形式綜合開展“兵團娃娃畫兵團”公益美術培訓活動,並遴選出100幅“兵團娃娃畫兵團”美術作品在文化雲平台線上展出。5月28日,兵團文化館將在和平都會舉辦“喜迎六一”少年兒童文藝專場演出,為少年兒童搭建一個培養能力和展示才華的舞台,進一步推動和規范兵團少年兒童的藝術普及,激發廣大少年兒童熱愛生活、熱愛學習、熱愛祖國的情感。
  此外,本次活動期間,“兵團之美”——禮贊新時代美術攝影原創作品展也會登陸兵團文化雲平台,讓廣大文藝愛好者盡享“雲上藝術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