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2023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兵團主場活動在第六師五家渠市啟動
發布時間:2023-06-19 14:26 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2023-06-19

  6月9日,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文物局)、第六師五家渠市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2023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兵團主場活動在第六師五家渠市文化中心廣場啟動。

  兵團主場活動圍繞“加強非遺系統性保護 促進可持續發展”“文物保護利用與文化自信自強”主題,以“日場+夜場”“線上+線下”“展示+體驗”相結合的方式舉辦非遺展館參觀,迷糊戲、威風鑼鼓、民族服裝秀、書法、秦腔、豫劇、雜技非遺展示展演以及文物主題演藝等活動,廣泛宣傳展示新時代兵團文物和文化遺產保護利用的新成果新進展,攜手山西省非遺保護中心舉辦“遇見非遺”兵團非遺購物節和非遺美食節,推動非遺保護成果惠及更多職工群眾。

  除兵團主場活動外,各師市也將圍繞活動主題,同步開展170多項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宣傳展示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