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學習會議
發布時間:2019-06-24 09:40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06-24

  6月21日上午,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學習會議,受廳黨組書記、副廳長龍志剛委托,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張治中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切實把主題教育的部署要求轉化為每個黨組織和每名黨員的自覺行動,確保廳系統主題教育扎實有序推進,取得實效。

  會議原文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致“2019中國西藏發展論壇”的賀信精神,原文傳達了吳英杰書記在全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就深入開展文化廳系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強調,一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提高黨員干部開展主題教育的自覺性。廳系統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充分認識開展主題教育工作的重大意義,統一思想認識,強化行動自覺,始終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全面落實規定動作,結合工作職責,提出自選動作,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良好工作作風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效。二要結合文化工作實際,做好結合文章。要把開展主題教育工作與文化系統具體工作職責職能結合起來、與做好本職工作有機結合起來,使黨員干部煥發出來的熱情轉化為積極投身繁榮優秀傳統文化、建設中華民族特色文化保護地的實際成果。三要有序推進主題教育高質量開展。廳系統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把主題教育作為首要政治任務,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積極參與、支持、配合廳主題辦的各項工作,各級黨組織書記要認真履行第一責任人職責,班子成員要履行“一崗雙責”,推進主題教育高質量開展,實現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