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吉林延邊州與西藏日喀則市締結友好城市
發布時間:2019-06-25 10:14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9-06-25

  借助西藏日喀則市與吉林省聯合舉辦日喀則市第十七屆珠峰文化旅游節契機,6月19日,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與西藏自治區日喀則市人民政府締結友好城市簽約儀式舉行,吉林專場文藝演出在日喀則上演。吉林省副省長石玉鋼出席兩項活動。

    兩地在“立足雙方比較優勢,建立戰略合作關系﹔著眼當前合作事項,切實取得務實成效﹔建立合作交流機制,加強長期穩定合作”三方面達成共識,簽署協議。

  吉林專場文藝演出以“同心、同行、更親、更近”為主題,是日喀則市第十七屆珠峰文化旅游節的組成部分。現場,吉林省歌舞團、省戲曲劇院吉劇團、省戲曲劇院京劇團、省交響樂團、延邊歌舞團等演出團體為當地群眾獻上了12個精彩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