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集中收看慶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會
發布時間:2021-08-26 08:34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8-26

  8月19日,西藏自治區文化廳組織全體在家干部職工集中收聽收看慶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會直播,並就學習心得展開了討論。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成員、一級巡視員阿齊同志表示,習近平總書記親臨西藏視察,祝賀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充分表達了黨中央對西藏工作的支持、對西藏各族干部群眾的關懷。我們在藏干部要明確以下幾點:一是做任何事情、干任何工作都要堅持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二是要搞好民族團結,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三是要全力抓好“穩定、發展、生態、強邊”四件大事。自覺把思想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盡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我們堅信,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西藏的未來更加輝煌。

  參加會議的其他干部職工也紛紛表示,在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我們將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和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堅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趕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