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
——頌核心、頌黨恩、頌人民”主題音樂黨課拉開序幕
發布時間:2022-07-05 09:50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2-07-05

  6月29日晚,在藏劇團藏戲藝術中心,一首紅色經典管弦樂曲《紅旗頌》拉開了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頌核心、頌黨恩、頌人民”主題音樂黨課的演出大幕。

  音樂黨課旨在用群眾聽得清楚、看得明白、喜聞樂見的方式,在全社會營造學習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濃厚氛圍。整場主題音樂黨課在參演藝術家與現場觀眾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大合唱中圓滿結束。活動還同步在“文化西藏”微信公眾號、抖音號進行了直播,線上、現場公演受眾共達1389人。

  今年以來,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圍繞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這一主線,精心組織實施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潤心工程”,此次舉辦的“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頌核心、頌黨恩、頌人民”主題音樂黨課就是“潤心工程”的具體舉措之一。

  下半年,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將組織西藏自治區各地市文化部門深入挖掘紅色資源,引導各縣區藝術團發揮文藝展現基礎力量作用,通過創作一批黨史教育主題突出的紅歌、小戲、小品,不斷豐富“三頌”主題音樂黨課的呈現形式,切實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向深入,以優異成績向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