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滇粵聯推溫泉惠民聯盟卡
發布時間:2020-03-26 10:3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26

  近日,雲南省溫泉與水療行業協會聯合廣東省溫泉行業協會,委托廣州自我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發起“四季‘溫’暖,‘泉’給健康”行動。兩省溫泉協會精選了36家溫泉企業,共同策劃推出“臻泉聯盟卡”,實行讓利惠民政策,鼓勵倡導群眾疫後出游,享受溫泉帶來的樂趣與康養之效。

  據悉,“臻泉聯盟卡”擬定4月2日在雲南、廣東同步推出,發行價99元/張,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屆時,持卡游客可任選3家雲南省溫泉、1家廣東省溫泉享受一次免費泡溫泉權益,並享受各溫泉的增值優惠。“臻泉聯盟卡”覆蓋雲南騰沖熱海溫泉、雲南華僑城溫泉水公園、安寧金方森林溫泉等18家雲南省溫泉企業,廣東溫泉賓館、從化碧水灣溫泉度假村、江門古兜溫泉小鎮等18家廣東省溫泉企業。(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