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省智慧旅游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發布時間:2020-08-17 11:38 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8-17

  8月6日,雲南省智慧旅游工程研究中心揭牌成立,並向研究中心理事、專家委員頒發了聘書。揭牌儀式上,還發布了旅游商品區塊鏈數字身份證等研究成果。此次成立的雲南省智慧旅游工程研究中心,致力於打造現代科技引領下,為文化旅游產業融合發展提供支撐的智庫品牌。它將立足前沿技術與智慧旅游場景的結合,利用大數據、物聯網、區塊鏈等前沿技術,開展創新性技術研究,推動研究成果轉化應用,助力“數字雲南”建設。同時,將以該中心為載體,打造智慧旅游培訓基地,提供人才培養平台﹔吸引頂尖科學家及國際交流合作平台,打造一流智庫平台﹔以該中心為核心,逐步構建智慧旅游產業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