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恢復跨省團隊游及“機票+酒店”業務
發布時間:2021-09-17 15:3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17
  9月15日,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通知稱,即日起恢復雲南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
  通知指出,各地要振奮精神、搶抓機遇,抓緊推出豐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新產品,高密度、多渠道加大線上線下產品宣傳推廣,推動文化和旅游市場快速恢復。同時,高度重視恢復跨省旅游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
  通知要求,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恢復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後,繼續暫停組織旅游團隊前往中高風險地區的省(區、市),繼續暫停接待出現中高風險地區的省(區、市)的旅游團隊,要嚴格按照新版旅行社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強化關鍵環節管理,從嚴從緊、從細從實做好游客招徠、組織、接待等環節的疫情防控工作。旅游景區要按照《旅游景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指南(2021年3月修訂版)》要求,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要求,控制游客接待上限﹔嚴格落實門票預約、健康碼和行程卡查驗等要求,確保游客信息可查詢可追溯﹔嚴格落實測體溫、戴口罩等要求,確保有問題早發現、早處置。其他文化和旅游企事業單位要認真落實《劇院等演出場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等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趙騰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