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雲南
雲南
“雲南人游雲南”推廣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1-12-17 14:5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17

  近日,由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七彩雲南﹒安心游玩——‘雲南人游雲南’暨冬春旅游產品宣傳推廣活動”在昆明啟動。這是“七彩雲南﹒安心游玩”系列宣傳推廣活動的首場活動,旨在深入推進“本地人游本地”的出游模式,助力雲南文化和旅游產業復蘇與持續發展。

  啟動儀式上,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大理白族自治州、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部門代表分別推介了當地冬春旅游特色產品,並向游客發布了景區門票減免、酒店優惠套餐等優惠政策。“游雲南”APP推出四大主題新玩法、共169款冬春旅游系列新產品。此外,雲南各州市景區、旅行社、酒店等也推出優惠套餐吸引游客。

  據了解,“七彩雲南﹒安心游玩”系列宣傳推廣活將持續一年,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將發布系列省內游優惠政策,推出省內游特色產品等,拉動旅游消費。同時,為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雲南省內各景區將繼續按照“限量、預約、錯峰”要求,深入推進實施景區預約入園制度,做到旅游、防疫兩不誤。(趙騰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