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首批省級研學基地營地授牌
發布時間:2019-03-11 08:5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3-11

  日前,由浙江省教育廳、省文化和旅游廳、浙江廣電集團聯合主辦的浙江省中小學生研學旅行啟動暨首批省級研學基地、營地授牌儀式在杭州舉行。

  活動現場,浙江省博物館等54家首批浙江省中小學生研學實踐教育基地和杭州蕭山區青少年素質教育實踐基地等9家研學營地的代表分批接過了省級研學基地、營地牌匾。來自全國和省內研學領域的23名專家正式接過浙江電視台少兒頻道《研學浙江》欄目的聘書。隨著現場啟動球的亮起,標志著浙江省中小學生研學旅行活動的正式啟動。

  此外,為充分利用媒體優勢,促進基地、營地、學校和旅游目的地之間的信息交流和共享,全國、省級研學活動品牌基地、營地和省中小學生研學旅行試點市、縣的教育、文化和旅游部門相關負責人還分別就運營的經驗和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典型介紹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