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杭州發布百項旅游產品促市場復蘇
發布時間:2020-03-25 09:3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25
  3月23日,由杭州市政府、浙江省旅游集團主辦的“家門口的健康游——歡樂游杭州”活動啟動儀式在杭州淳安縣千島湖秀水廣場舉辦。
  活動現場發布了杭州精品游、世界遺產游、紅色之旅游、綠道騎行游、山地徒步游、賞花採摘游、生態養生游、農事體驗游、民俗風情游、農家美食游等十大主題共100項健康游特色產品和線路。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在杭州市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情況下舉辦的一次大型旅游活動,旨在全面貫徹杭州市出台的《關於疫情防控期間支持旅游行業共渡難關的補充意見》,促進杭州市旅游市場復蘇。從該活動啟動之日至12月底,有關部門將推出十大系列活動,加大旅游市場宣傳引導,吸引市民和游客積極參與,加快推動杭州旅游復興。(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