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直播帶貨”助酒店市場回暖
發布時間:2020-04-09 11:4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4-09

  當前,全國皆在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產。如何讓酒店業盡快復蘇,業界進行了多方嘗試。一些旅企嘗試的網上“直播帶貨”方式,為市場帶來了陣陣春風。

  4月2日,浙江省湖州市副市長閔雲和攜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聯手直播,向網友推薦“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源地湖州。直播中,董事長推薦、副市長發紅包,以超大優惠力度銷售湖州高檔酒店和民宿,收效頗佳。短短1小時的直播,吸引了上百萬網友在線參與,互動人次達到171萬,銷售額創紀錄地達到2691萬元。

  據了解,位於莫干山的大樂之野,平時價格每晚2176元,直播中隻需888元即可住2晚,還包含早餐。有網友直呼:“用超低價買到了心儀的悅榕庄和阿麗拉酒店產品。”

  據介紹,3月中下旬以來,採用“直播帶貨”方式,攜程酒店預售銷量增長2000%。上海卓美亞酒店3000份預售套餐半小時被搶光,此後該酒店又陸續賣出近7000份。蘇州微微聯伙墅家酒店5天內售出近千份套餐。這家網紅酒店僅有24間房,老板表示,“已經忙不過來了,未來一段時間所有員工都要停休加班。”(丁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