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去年文化和旅游投資超2萬億元
發布時間:2021-01-20 09:1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1-20

  1月18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全省文化和旅游項目投資電視電話會議,通報了2020年浙江省文化和旅游項目投資情況,並對下一階段工作進行部署。

  會議指出,2020年,面對嚴峻疫情的沖擊影響和復雜的外部環境,浙江省文化和旅游項目投資呈現穩中向好態勢。截至2020年12月底,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在建項目共2839個,總投資達2.01萬億元,全年實際完成投資2584.7億元,遠超年初確定的2000億元投資目標,文化和旅游項目投資實現“全年紅”。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褚子育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各地要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把擴大有效投資作為暢通經濟循環、構建文化和旅游新發展格局的關鍵舉措。要抓項目投資不放鬆,把抓投資作為新一年工作的重要措施,為全局工作做貢獻﹔要抓項目管理不放鬆,把“微改造”、山區26縣、四條詩路、十大海島公園、金名片等項目作為重中之重,形成“謀劃—儲備—立項—建設—竣工”閉環管理﹔要抓要素保障不放鬆,加強橫向協調、整合資源、搭建平台,讓更多文化和旅游項目列入重大項目清單,爭取土地、資金等政策支持,讓項目落實落地。(靳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