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緊抓文化和旅游領域數字化改革
發布時間:2021-02-24 14: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2-24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數字化專班工作會議,聽取廳數字化專班工作匯報,學習研究日前召開的全省數字化改革大會精神,部署下一步文化和旅游系統的貫徹落實措施。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褚子育表示,數字化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總抓手,是浙江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重大戰略舉措。相關部門要加強頂層設計,抓緊謀劃文化和旅游領域數字化改革的總體思路、總體要求和總體方案,以領跑者姿態加快推進數字化改革。全省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及廳直屬單位等要統籌運用數字化技術、數字化思維、數字化認知謀劃推進各項工作,細化文化和旅游數字化改革工作方案,抓緊制定路線圖和作戰圖,明確責任單位和時間節點,全力推進文化和旅游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褚子育要求,要堅持以“管用”和“好用”為導向,一體化建設“詩畫浙江”文化和旅游信息服務平台、智慧文化雲等,讓人民群眾有更多獲得感,讓每個項目都能產生高質量、高效率、人性化的效果,推動從量變到質變的轉換。(陶李 靳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