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首屆詩路文化帶景區講解員大賽頒獎
發布時間:2021-04-22 14:5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22

  4月20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萬象新‘聲’”浙江省首屆詩路文化帶景區講解員大賽頒獎典禮暨第二屆大賽啟動儀式在杭州舉辦。

  據了解,浙江省首屆詩路文化帶景區講解員大賽評選出王文棟等金牌講解員10位、余金曉等優秀講解員10位、陳瀟玉等優秀博物館講解員3位,4位選手獲個人單項獎,杭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等16家單位獲優秀組織獎。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褚子育在致辭中表示,浙東唐詩之路、錢塘江詩路、甌江山水詩路、大運河詩路“四條詩路”建設已成為浙江推進文化大省和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設的重要舉措。優秀景區講解員是展現“詩畫浙江”服務和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傳承中華優秀文化、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力量,也是推進“微改造、精提升”、提升旅游服務質量的關鍵因素。希望通過持續舉辦詩路文化帶景區講解員大賽,進一步講好浙江故事、傳播好浙江文化,展現“詩畫浙江”亮麗風採。(靳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