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杭州發布首批非遺主題旅游線路
發布時間:2021-06-17 09:2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6-17

  近日,首批10條“樂享非遺 悠游杭州”杭州非遺主題旅游線路發布。

  首批推出的杭州非遺主題旅游線路包括“尋跡宋韻,遇見非遺”南宋有約傳承之旅、“穿越京杭,天工造物”大運河非遺博學體驗之旅、漫享龍塢茶園之旅、華彩濱江一日游、錢塘潮涌﹒非遺與鄉村之旅(南片)、“華夏文明,千年飄香”良渚文化與徑山茶文化之旅、富春山居﹒千年紙鄉游、桐廬民俗三日游、17℃建德新安江﹒愛在一起之旅以及非遺﹒西湖名人之旅。

  此次活動深入挖掘杭州歷史文化資源,連點成線,串珠成鏈,形成了極具杭州特色的非遺主題旅游產品,進一步提升了杭州旅游產品的文化內涵,讓非遺更好地融入百姓生活。 (王丹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