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採取有效措施 嚴防疫情擴散
浙江督查文化和旅游市場重大風險點
發布時間:2021-08-13 09:1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13

  為落實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印發的《關於進一步從嚴從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緊急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做好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業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日前對文化和旅游市場疫情防控工作開展督查,對其中存在的風險點提出整改要求。

  8月11日,為進一步壓實“四方責任”,從嚴從緊、從細從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褚子育帶隊督查杭州市文化和旅游市場疫情防控工作。褚子育一行先後前往豆豆網咖、黃龍飯店、麥歌KTV、黃龍洞景區等文化和旅游場所,實地督查口罩佩戴、“亮碼”檢查、實名登記、流量控制、日常消毒等防疫措施的具體落實情況,對各場所認真細致的工作表示肯定,並對當前防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易忽視的風險點提出強化整改要求。

  據介紹,下一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將派出由廳領導帶隊的督查組,重點圍繞落實疫情防控工作“四方責任”和重大風險點,分赴全省各地開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靳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