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公布4A級旅游景區復核結果
9家景區因未達標被要求整改
發布時間:2021-09-10 09:4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10

  浙江省旅游區(點)質量等級評定委員會於近日公布了2019至2020年度國家4A級旅游景區復核結果。

  結果顯示,運河﹒塘棲古鎮景區等21家旅游景區復核達到4A級旅游景區標准,予以通過﹔安吉浙北大峽谷景區等7家景區申請延期復核,納入2021年度復核﹔杭州市富陽區富春桃源景區、上虞覆卮山景區、磐安舞龍峽景區、龍游紅木小鎮景區、舟山市普陀區朱家尖旅游景區、舟山桃花島風景旅游區、黃岩柔川景區、浦江神麗峽景區、青田中國石雕文化和旅游區共9家景區復核未達到4A級旅游景區標准,且均不同程度存在環境衛生整治不力、設施設備維護缺乏、旅游安全防范不足、綜合管理能力下降等問題,予以通報批評。

  據介紹,被通報批評的旅游景區需於今年年內整改到位,整改後由設區市景區評定委員會將初驗結果書面上報,省旅游區(點)質量等級評定委員會將再次組織檢查,對仍不達標的景區,按規定作進一步處理。(靳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