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推進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試點)城市建設現場交流活動
在湖州舉行
發布時間:2021-09-30 15:08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1-09-30

  9月27日至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主辦的推進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試點)城市建設現場交流活動在浙江省湖州市舉行。

  文化和旅游部、財政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相關司局負責同志,內蒙古自治區、江蘇省、浙江省、山東省、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展改革委、財政廳相關處室負責同志,及部分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城市、試點城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與會代表就加強示范城市及試點城市建設、推進消費聯動及產業協作等相關工作進行了討論。會上研究探討下一步如何完善政策措施、做實做深消費工作、著力提升文化和旅游消費質量水平、增強產業發展內生動力、推動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活動期間,參會代表還實地調研了湖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費及產業發展情況。(景曉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