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舉辦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規知識競賽
發布時間:2021-11-26 10:4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26
  11月23日至24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規知識競賽決賽在湖州市舉辦。來自全省各地的11支代表隊、33位選手參賽。經角逐,台州代表隊獲團體第一名。
  決賽第一階段設置行政執法文書制作和業務知識考試,成績排名前六的隊伍進入11月24日的決賽第二階段。當天的決賽結合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行政執法工作實際設計賽題,充分考驗選手們的知識儲備、臨場應變能力及團隊作戰實力。同時,融入消費者投訴、執法現場等情景模擬題,增強大賽的臨場感和挑戰性。來自全省各市及縣(市、區)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的150余名人員現場觀摩決賽。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許澎表示,組織開展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規知識競賽活動,對推進文化和旅游執法工作深度融合,提高行政執法效能和依法行政水平,提升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伍的凝聚力和戰斗力具有積極作用。(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