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長三角一體化旅游推廣活動舉辦
發布時間:2021-11-30 10:3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30

  11月28日,2021長三角一體化旅游推廣活動暨2021長三角千車萬人暢游浙江自駕游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浙江省溫州市洞頭區舉辦,活動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辦。

  啟動儀式上,主辦方對長三角生態自駕游、紅色自駕游、鄉村自駕游、海島自駕游等主題線路進行了推介。上海市旅游行業協會、江蘇省旅游協會、安徽省旅游協會和浙江省旅游協會就“互送自駕游客”進行簽約。即日起至2022年10月,四地將共同打造自駕旅游產品線路,互送游客,推進自駕旅游業持續快速增長,推動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企業長效發展。

  據了解,近年來,長三角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部門緊扣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推進長三角文旅信用一體化制度建設、舉辦系列文化和旅游推廣活動,共同推進文化和旅游產業加速發展。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助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全面展示長三角地區文化和旅游資源,推進長三角自駕游目的地建設。(馬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