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舉辦旅游飯店服務技能大賽
發布時間:2021-11-30 10: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30

  11月24日至26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浙江省飯店業協會承辦的2021年浙江省旅游飯店服務技能大賽在杭州舉辦。來自全省的61家飯店代表隊、259名選手參加比賽。

  據了解,大賽以“匠心鑄就夢想,技能成就未來”為主題,以“練技能、展風採、樹標杆、提品質”為核心,全面展示浙江旅游飯店服務技能提升成果。大賽分為個人賽、團體賽和表演賽。其中個人賽分為“迎亞運”特色服務設計、中餐宴會擺台、“迎亞運”主題宴會設計、中式鋪床及客衣服務4個項目。據了解,比賽推出“迎亞運”特色服務設計等比賽項目,旨在切實提升旅游飯店在杭州亞運會接待方面的服務水平,展現全省旅游飯店行業窗口形象和服務風採。(陶李)

上一篇:
下一篇: 長三角一體化旅游推廣活動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