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詩畫浙江”文旅交流周在日本靜岡舉辦
發布時間:2021-12-02 11:3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02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山海比鄰 相逢有期”詩畫浙江文旅交流周先後在日本靜岡葵塔綜合體和青葉廣場舉辦。
  據了解,文旅交流周活動分兩個區塊。其中,葵塔綜合體的展覽以“邂逅”“雅韻”“知音”為主題,分為3個展區,吸引眾多靜岡市民前來觀展﹔青葉廣場的展覽借助靜岡世界節,設立浙江風物展示區及體驗互動區,分別對浙江特色的茶道、篆刻、書畫、服飾、音樂等內容進行展示。活動期間,還安排了浙江經典服飾展示、浙江茶道表演等一系列特色節目,向靜岡人民展現多姿多彩的浙江風貌。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有關負責人表示,浙江和靜岡結為友好省縣近40年,兩地在多個領域的交流不斷加深,成果豐碩,成為中日地方合作的典范。在文化和旅游領域,浙江和靜岡往來密切,在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依然保持了良好的交流與互動。(靳暢)
上一篇:
下一篇: 浙江舉辦旅游飯店服務技能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