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2022“寧波微度假 浙裡最好玩”系列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2-01-24 14:10 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2022-01-24

  1月21日,“寧波微度假﹒浙裡最好玩”2022寧波文旅冬春產品省內推廣活動發布會在寧波海絲國際旅游交流中心舉行。

  現場發布了“年味新春”“線上惠游”“大咖探訪”“集趣寧波”四大版塊八項主題活動,寧波本地旅游電商平台與同業分享運營經驗,為市民游客帶來豐富的短途游、周邊游、自由行微度假產品。

  為滿足市民對文化和旅游消費多樣化需求,春節來臨之際,2022寧波文旅冬春產品省內推廣活動將通過網紅直播、集市展銷、消費券發放等方式引流“加碼”,有效整合全市文旅資源,為文旅企業搭建合作橋梁,助力市民游客享受到豐富實惠的高品質文旅生活,從而實現聚集人氣、提振消費的目標,進一步建設寧波新時代文化高地和現代化濱海旅游名城。

上一篇:
下一篇: 長三角十二城加強市場協同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