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舉辦山水旅游節及雲和梯田開犁節
發布時間:2022-06-17 10: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17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麗水市政府主辦的第十七屆浙江山水旅游節暨第十六屆雲和梯田開犁節在雲和梯田景區舉辦。
  開幕式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發放第六期浙江旅游消費券,適用范圍涵蓋全省11個市的景區、酒店(民宿)、線路產品、百縣千碗地方美食、旅游演藝等,適用商鋪7.5萬余家,適用產品370萬余個,金額共計1400萬元﹔雲和縣政府和支付寶(杭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簽訂《零碳景區共建戰略合作協議》﹔雲和梯田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分別與雲和縣供銷合作社聯合社、麗水歸也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簽約“雲和梯田生態農產品展示中心”項目和“雲和梯田景區天籟雲和露營”項目。(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