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強化文旅產業投融資對接
發布時間:2022-06-24 08:5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24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與浙江省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在杭州舉辦浙江省文化和旅游產業投融資對接大會。

  浙江省政府副秘書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陳廣勝在致辭中表示,精准回應企業融資訴求,幫助拓寬融資渠道,推動文化和旅游企業實現逆境突圍,是政府部門的職責所在、使命所在。與金融機構聯合推出更多符合文旅項目特點、管用實用好用的金融產品和服務,有助於推動文化和旅游產業更快更好企穩復蘇。

  本次活動征集了662個文化和旅游重點投融資項目,吸引了140余家企業到會交流,重點遴選了20余家信用好、融資意願強的文化和旅游企業進行現場路演。浙江省文化和旅游產業投融資綜合服務平台進行了現場推介。

  活動中,中國工商銀行浙江省分行、中國農業銀行浙江省分行、中國銀行浙江省分行等7家金融機構發布了一批針對性強、覆蓋面廣的優質金融產品。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分別與國家開發銀行浙江省分行、中國建設銀行浙江省分行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浙江財通資本、金採未來(浙江)城鄉融合發展有限公司與龍游縣簽訂了《金採(龍游)農文旅共富基金框架協議》。(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