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寧波推出2022“書香潤吾心”書香寧波日圖書館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22-10-31 09:40 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2022-10-31

  寧波將以“書香潤吾心”為主題,推出2022書香寧波日圖書館系列活動,活動由中共寧波市委宣傳部、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主辦、寧波圖書館承辦,將從2022年10月中下旬持續至2022年11月初。

  2022年10月,寧波圖書館迎來建館95周年﹔10月31日是王陽明先生誕辰日,也是《寧波市全民閱讀促進條例》正式施行後的第3個“書香寧波日”。寧波圖書館在10月31日當天,聯動11個公共圖書館通過雲端線下、區(縣、市)聯動,共享書香等形式,共計推出活動百余場,主要涵蓋 “書香﹒安心、陽明﹒問心、宋韻﹒沁心、遇見﹒啟心、95﹒比心”五大篇章,囊括文化講座、主題展覽、讀書沙龍、數字作品首發、文創發布等多種類型,其中重點活動十余項,企盼讓心學的火種傳播到更多人的內心深處,從“心”綻放讀書的火苗,讓讀書基因代代相傳,讓氤氳書香浸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