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在韓國舉辦文旅主題交流活動
發布時間:2022-11-09 08:4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09

  由中國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浙江省文化館、韓國中央日報協辦的“美麗中國 詩畫浙江”中韓建交三十周年文旅主題系列交流活動近日在韓國首爾舉辦。

  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表示,此次活動展出兩國傳統美術和非遺技藝領域代表器物,對增進兩國人民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具有重要意義。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褚子育表示,希望和韓國朋友們跨越山海、攜手共進,繼續推動雙方在文化、藝術、旅游等領域的交流合作。

  中國藝術家韓美林與韓國藝術家崔正華在線上開展了“中韓大師美學對話”,韓國高麗大學和淑明女子大學的學生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參加了本次活動,並與兩位藝術家互動交流。

  據了解,本次展覽聚焦傳統文化創新,關注藝術與生活的交融,以日常生活中的“小而美”吸引觀眾。展品種類繁多、造型精美,現場觀眾贊不絕口。活動期間還舉辦了中韓傳統茶文化體驗、中韓傳統手工藝制作體驗等活動。(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