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舟山推介“星辰大海”計劃
發布時間:2022-11-04 09:1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04

  近日,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辦,舟山市文化和廣電旅游體育局、舟山市投資促進中心承辦的2022“星辰大海”計劃文旅推介行活動在舟山舉辦。“海上音樂之城”戰略合作項目等10個“星辰大海”計劃重點文旅項目現場簽約,其中7個落地項目簽約總金額達3億元。

  據悉,“星辰大海”計劃是舟山市文化和廣電旅游體育局為促進舟山市城市海岸線文旅產業發展制定的文旅產業發展計劃。“星辰大海”計劃聚焦城市濱海岸線獨特地理空間,致力於打造一批海洋景觀設施、文化標識工程、精品文旅產業項目,實現“串珠成鏈、串鏈成帶、串帶成環”,形成文化和旅游產業融合發展和城市濱海岸線融合共生的新格局,努力將舟山城市海岸線打造成為可觀星、攬月、望海的海島理想生活風情海岸帶。(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