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長三角一體化”旅游推廣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2-11-15 14:5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15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共同主辦的“長三角一體化”旅游推廣活動暨2022自駕暢游﹒露營衢黃南饒“聯盟花園”系列活動在衢州啟動。
  本次活動旨在進一步促進長三角地區文化和旅游交流,提升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市場影響力,推進高質量自駕游旅游目的地和共享共富自駕風景道建設,激活浙江山區26縣自駕游市場,助推山區縣鄉村振興和共同富裕。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一級巡視員許澎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活動,將長三角地區最好玩的自駕游線路和最接地氣的露營地集中挖掘、整理、匯總,串珠成鏈,提升長三角居民和游客的獲得感和幸福感﹔也希望通過三省一市進一步交流合作,推動長三角文旅市場復蘇,打造具有地區文化特點、鮮明中國特色和國際一流水准的長三角文化旅游圈。
  活動現場,主辦方發布了“百縣千碗”常山鮮辣美食,展示了2021年浙江文旅總評榜共享共富十佳自駕風景道及常山縣自駕游線路。有關負責人為長三角示范露營地、長三角文旅數字化優秀案例、長三角自駕游示范目的地授牌。
  此外,為進一步實現優勢互補、促進交流合作,滬蘇浙皖自駕游協會現場簽署《長三角互送自駕游客合作協議》,進一步實現資源共享、市場互動、信息互通、合作共贏。(黃汝佳 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