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2022浙江文旅消費季啟動
發布時間:2022-11-14 10: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14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衢州市政府主辦的2022浙江文化和旅游消費季啟動儀式暨衢州文旅消費系列活動在衢州舉辦。

  本次活動以“金秋浙裡﹒有禮有你”為主題,旨在進一步激發浙江秋冬季文旅市場消費潛力,加快推動浙江文旅消費市場復蘇回暖,讓更多游客在旅游觀光中看見詩畫江南,在文旅體驗中品讀活力浙江。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陳廣勝在致辭中表示,舉辦文化和旅游消費季活動是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推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發展的重要舉措。今年浙江成功舉辦春、夏季文旅消費季活動,專門部署實施文旅融合“五百五千”工程,圍繞“吃住行游購娛”推出一批具有浙江辨識度的文旅產品。新一輪文旅消費季是“五百五千”工程的重要落地場景,也是打造現代宋韻“清明上河圖”所呈現的一幅生動畫卷。

  啟動儀式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了全省秋冬季促消費政策及活動,包含“浙裡有惠”“浙裡有調”“浙裡有味”“浙裡有趣”“浙裡有戲”五大板塊﹔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省旅游協會、衢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等單位共同發起的浙江省旅游消費促進聯盟挂牌成立﹔“聯盟花園”城市代表向在場嘉賓介紹聯盟花園免費游產品。(章璇 靳暢 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