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浙滬蘇皖共推長三角一體化旅游
發布時間:2022-11-22 08:4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22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共同主辦的“長三角一體化”旅游推廣活動暨2022長三角自駕暢游衢黃南饒“聯盟花園”常山活動在浙江省常山縣舉辦。

  此次活動旨在促進長三角地區文化和旅游交流,提升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市場的影響力,推進高質量自駕游目的地和風景道建設。活動現場,主辦方介紹了1條長三角自駕游線路、4個長三角自駕游示范目的地、8個長三角示范露營地,為市民游客提供自駕參考。活動期間,主辦方還推出了百縣千碗鮮辣美食品鑒會、常山特色文化露營體驗活動、暢游衢黃南饒“聯盟花園”發車儀式等。

  四地還簽署了長三角互送自駕游客合作協議,進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推動資源共享、市場互動、信息互通、合作共贏,推動長三角文化和旅游市場復蘇發展,打造具有地域文化特點、鮮明中國特色、國際一流水准的長三角文化旅游圈。(林辰辰 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