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寧波文旅系統以“8090風採展示”推動青年干部培養
發布時間:2023-02-06 08:56 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2023-02-06

  為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加強新時代青年干部隊伍建設,引導青年干部以實際行動展示奮發進取、敢於擔當的良好形象,營造互學互鑒、比學趕超濃厚氛圍,2月2日,寧波市文化廣電旅游局舉行“奮斗有我、擔當看我”8090風採展示活動。

  來自局系統的17位80、90後青年,圍繞愛崗敬業、實干擔當、攻堅破難、開拓創新四個關鍵詞,分享自己對文化廣電旅游工作的所思所悟,展現局系統青年積極投身文化廣電旅游中心工作主戰場,奮發進取、務實肯干的精神面貌,奏響了寧波文廣旅游作風建設最強音。

  局黨組成員、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隊隊長邵道良對各位青年干部的精彩展示進行了點評,並代表局黨組對系統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勉勵青年干部要旗幟鮮明講政治,踔厲奮發練就過硬本領,創新思維大步引領,堅守底線清正廉潔﹔同時,他對局屬單位青年干部培養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單位要高度重視年輕干部培養工作,積極開拓青年干部成長平台,嚴管厚愛護航年輕干部成長,合力推進青年干部隊伍建設,為寧波“打造一流城市、躋身第一方陣”、加快建設現代化濱海大都市貢獻文化廣電旅游的智慧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