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浙江
浙江
“游浙裡”上線助服務質量提升
發布時間:2023-02-23 10: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2-23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打造的“旅游通”服務端——“游浙裡”應用正式上線。
  上線儀式按吃、住、行、游、購、娛類別,請6位業界代表簽署平台入駐意向書,並聯合啟動應用系統。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陳廣勝在上線儀式上表示,要讓“游浙裡”成為“伴YOU伴游”全旅程的“指南針”、衡量旅游發展質量的“溫度計”、助力精神富有的“催化劑”。他同時還表示,全省文旅系統要以“游浙裡”為依托,全面加強資源匯聚,構建統一用戶體系,持續推進資源多跨整合、系統集成融合,努力實現以用戶需求為導向的全流程服務閉環﹔要聯手擴大平台影響,將“游浙裡”作為共同品牌,一起宣傳、一起推廣﹔要勇於探索全新生態,鼓勵廣大企業和社會力量參與,爭取形成有別於OTA的核心競爭力,以開放協作的模式擰成一股繩,構建政企共建共享、政社共創共贏的新型合作生態。
  據了解,“游浙裡”應用聚焦游客出行所需,集旅游資訊、公共服務、電商等功能於一體,整合景區、住宿等涉旅資源,為游客提供智能推薦、福利搶購新潮玩法,並通過跨部門數據整合,推出預警預報等公共服務,為游客提供權威、智能、便捷的服務和體驗。(陶李 靳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