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舉行田徑選拔賽
發布時間:2019-06-06 08:53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06-06

  6月1日,根據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統一部署,由部直屬機關工會主辦、國家圖書館工會承辦的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田徑選拔賽在中國人民大學體育場舉辦,共有來自21個單位的近百名選手參賽。

  本次比賽設青年組和中年組,共有100米、200米、1500米、跳高、跳遠、5000米等9個項目。賽前,承辦單位認真組織、周密策劃,各單位積極參與,確保了比賽順利進行。最終,35名運動員脫穎而出,後續將組隊參加中央和國家機關運動會田徑項目比賽。

  本次比賽展示了新時代文化和旅游工作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進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榮譽感。下一步,部直屬機關工會將認真組織集訓活動,積極做好賽前准備,力爭取得好成績。(屈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