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8家被要求整改的5A級景區全部達標
發布時間:2020-01-02 09:4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02

  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在京召開會議,對2019年7月受到通報批評限期整改處理的6家5A級旅游景區整改驗收情況進行反饋。

  會議公布了文化和旅游部對6家旅游景區的整改驗收結果。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准《旅游景區質量等級的劃分與評定》《旅游景區質量等級管理辦法》,經現場驗收和綜合評估,遼寧省沈陽市沈陽植物園景區、浙江省溫州市雁蕩山景區、河南省焦作市雲台山景區、廣東省梅州市雁南飛茶田景區、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景區、雲南省昆明市石林景區已按期完成整改,達到國家5A級旅游景區標准要求。

  會議對6家旅游景區整改成果予以肯定,要求各景區在保持階段性成果的基礎上,繼續提質、擴容、增效。各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要強化責任擔當,為旅游景區發展創造良好環境,更好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會上,6家旅游景區負責同志均表示,將再接再厲,進一步抓好景區整改,提升管理和服務質量。遼寧、浙江、河南、廣東、四川、雲南6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6家旅游景區所在地市相關負責人及旅游景區代表參加會議。

  另悉,此前受到處理的河南省南陽市西峽伏牛山老界嶺﹒恐龍遺址園旅游區、雲南省麗江市麗江古城景區也已完成整改,達到國家5A級旅游景區標准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已於2019年11月反饋了整改驗收結果。(胡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