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胡和平會見泰國旅游體育部部長披帕
發布時間:2023-02-21 20:1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3-02-21

  221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長胡和平在京會見來華訪問的泰國旅游體育部部長披帕,雙方就深化中泰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深入交換意見。 

  胡和平歡迎披帕率團訪華,高度評價中泰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贊賞泰國旅游體育部長期以來對深化兩國文化和旅游關系發揮的重要作用。示,2022年11月,習近平主席應邀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九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並對泰國進行正式訪問,兩國宣布構建更為穩定、更加繁榮、更可持續的中泰命運共同體,中泰關系邁入新時代。中泰兩國文化和旅游交流基礎扎實、前景廣闊。今年初,中國將泰國列入首批試點恢復出境團隊旅游國家名單,充分體現了對中泰旅游合作的重視。中國文化和旅游部願與泰國旅游體育部一道,繼續辦好“歡樂春節”活動,繼續加強旅游安全,為赴泰中國游客營造安全、便利的旅游環境,繼續加強在國際平台的合作,推動構建中泰命運共同體“中泰一家親賦予新的時代內涵 

  披帕感謝中方將泰國列入批試點恢復中國公民出境團隊旅游國家名單,介紹了泰方為迎接中國游客所作的積極准備。表示,泰方願與中方共同推進兩國旅游合作和人員往來恢復,深化旅游監管合作,維護泰旅游市場秩序,為推動泰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