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21-03-23 11:03 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2021-03-23

  3月15日,中國煤礦文工團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六指導組組長周予援及成員史雲海、張一,中國煤礦文工團黨委班子和全體黨員參加會議。黨委書記劉中軍作動員部署講話,團長賈雨嵐主持會議。 

  劉中軍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要深刻把握黨史學習教育主要內容和目標要求,積極引導全體黨員通過學習教育得到收獲。要周密部署各項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推進工作方案落實。一是要加強組織領導。在中國煤礦文工團黨委統一部署下,成立文工團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做好全團黨史學習教育工作。二是要掀起活動高潮。抓住重要時間節點,圍繞學習教育進度安排以及實際情況,通過集中學習研討、必讀書目研讀、專題黨課講授、主題黨日活動、新媒體平台宣傳、優秀劇目展演、“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等各類活動,推動學習教育在全團掀起一個又一個熱潮,使學習教育的濃厚氛圍貫穿全年。三是要強化監督落實。要把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作為基層黨組織書記抓基層黨建的重要內容,並納入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年度考核。加強對全團各支部、各部門以及黨員個人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的督導推動,層層推進、嚴格要求,杜絕形式主義,絕不走過場,將學習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經常。 

  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六指導組組長周予援在指導講話中指出,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要從講政治的高度深刻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把學習教育的落腳點放在為群眾辦實事上,防止教育與工作“兩張皮”發揮好自身優勢找准與服務大局的結合點 

  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意義重大、影響深遠。中國煤礦文工團將緊緊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努力把黨史學習教育和團內各項工作統籌推進,推動中國煤礦文工團學習教育取得實效,各項工作取得新的成果,以優異成績向建黨百年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