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原創歌曲唱響“五四歌會﹒青春之歌”
發布時間:2021-05-18 08:43 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2021-05-18

  2021年5月4日,五四青年節之際,由人民日報社新媒體中心和CCTV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聯合推出的“五四歌會﹒青春之歌”特別直播活動成功舉行。在歌會中,中國煤礦文工團著名歌唱家鄧玉華演唱了經典歌曲《映山紅》,歌舞團的六位青年歌唱家深情演唱了原創歌曲《奮斗吧,追夢人》,受到了熱烈歡迎。

  歌曲《奮斗吧,追夢人》由中國煤礦文工團出品,青年音樂人左煒創作,入選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舞台藝術精品創作工程”小型作品創作計劃重點扶持作品。該作品自推出以來,受到各界的廣泛好評,歌曲大氣磅礡,勵志激情,展現了新時代青年昂揚奮發的精神風貌,是中國煤礦文工團的青年文藝工作者們向祖國的深情表白,是新時代的奮斗者之歌,是為助力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和建黨百年的獻禮之作。青年歌唱家們激情滿懷的演唱,使台下的觀眾們深受感染,現場氣氛熱烈,響起陣陣掌聲和歡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