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
話劇《情系賀蘭》走進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
發布時間:2021-06-16 10:53 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2021-06-16

  6月13日,由中國煤礦文工團與銀川市文化旅游廣電局聯合出品的大型脫貧題材話劇《情系賀蘭》,走進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禮堂,為正在黨校學習的學員演出。

  話劇《情系賀蘭》取材於福建援建干部帶領當地群眾脫貧致富的真實故事。該劇以福建對口支援寧夏脫貧攻堅為背景,講述了扶貧干部郭閩蘭帶病堅持帶領西海固移民經過不懈努力,讓當地人們走向富裕的道路。話劇通過動情的筆墨生動地塑造了郭閩蘭、趙春生、遲子儀、奶奶以及水花、張秋來等舞台藝術形象,為觀眾展示出新時代的閩寧鎮人以樂觀的精神和必勝的信念,齊心協力、共克時艱走向幸福的心路歷程。

  《情系賀蘭》是中國煤礦文工團精心打造的優秀劇目,該劇能夠進入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為黨員干部學員們演出,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激勵中國煤礦文工團努力創作優秀作品,把最精彩的藝術奉獻給廣大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