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舉辦“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
發布時間:2021-07-06 06:32 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2021-07-06

  6月23日上午10點,中國煤礦文工團(以下簡稱“文工團”)“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舉行。出席頒發儀式的有文工團黨委書記劉中軍、副團長劉亮及後勤支部和老干部支部的部分黨員。11位老黨員獲得了“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其中有兩名老黨員還出席了文化和旅游部的紀念章頒發儀式。

  首先,黨委書記劉中軍向光榮在黨50年的老黨員頒發紀念章。隨後,他向老黨員們匯報了文工團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和慶祝建黨百年演出的情況,向光榮在黨50年的老黨員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謝他們為黨和人民的事業作出的積極貢獻,為文工團發展做出的工作業績,並祝願老黨員們健康幸福。

  隨後,副團長劉亮借此機會講了一次生動的黨課,激勵黨員同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傳承革命基因,並向在座的光榮在黨50年的老黨員表示真誠的敬意。

  老同志們紛紛發言,對榮獲“七一”紀念章表示由衷高興和自豪,對文工團近年來發生的重大變化特別是推出了很多優秀作品表示贊賞,對文工團今後的發展提出很多意見和建議,特別是對建立檔案室一事表示將給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