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舉辦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歌舞晚會《情深意長》
發布時間:2021-07-29 08:36 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2021-07-29

  近日,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中國煤礦文工團歌舞團傾力打造歌舞晚會《情深意長》。這是中國煤礦文工團獻禮建黨百年的又一重點文藝創作。


  晚會由第一篇章《烽火年代》、第二篇章《情深意長》、第三篇章《英雄贊歌》、第四篇章《新的征程》構成,綜合運用多種藝術手段,生動展現中國共產黨百年來帶領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的壯美畫卷。晚會通過歌曲、舞蹈等藝術表現形式熱情謳歌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中國人民意氣風發、豪情滿懷,正以更加昂揚的姿態,昂首闊步邁向更加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