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開展
“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作貢獻”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2-07-05 07:15 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2022-07-05

  2022年6月30日,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之際,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雷喜寧帶隊赴國家博物館開展“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作貢獻”主題黨日活動,參觀“人格的力量——中國共產黨人的家國情懷”展和“藝術+科學——尹毅繪畫科研作品展”。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全體同志參加活動。

  雷喜寧同志在觀展前的講話中指出,在黨的第101個生日、國家博物館創建110周年之際,管理中心在國家博物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很有意義,希望大家在觀展中深入理解中國共產黨人的家國情懷和高遠追求,深刻感受尹毅先生當代水墨藝術獨特的筆墨魅力,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進一步提升思想覺悟、進一步增強藝術素養,推動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事業取得更大的進步。

  大家透過一封封家書與信札、一篇篇手稿與親筆信、一幅幅藝術與科技融合的作品,看到了中國共產黨人在不同歷史時期的夢想和追求、情懷和擔當,領略了水墨世界融合的意境之美,表示要賡續紅色血脈、堅定文化自信,更加自覺地把人生理想融入藝術基金事業發展、文化強國建設之中,做新時代的奮斗者、領跑者,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