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服務中心領導班子認真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
發布時間:2019-08-29 12:03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9-08-29

  2019年8月22日下午,機關服務中心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李六三,副主任焦長華、步士忠、張杰,李金波同志出席會議,黨委辦公室部分同志列席會議。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主持會議。

  中心領導分別認真對照黨章和《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堅持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以正視問題的自覺和刀刃向內的勇氣,逐一對照、全面查找存在的問題。重點查擺了是否堅持黨的性質宗旨,貫徹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是否認真履行黨員八項義務,踐行入黨誓詞,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是否按照黨員干部六項基本條件,真正做到信念堅定、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是否嚴格遵守黨的組織制度,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是否堅持黨的群眾路線,樹牢宗旨意識,堅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善於做好新形勢下的群眾工作等問題。

  會議強調,要以此次專題會議為契機,反思差距和不足,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更加自覺地學習黨章、遵守黨章、維護黨章,在對標對表中加強黨性鍛煉,提升政治覺悟,把學習成果落實到干好本職工作、推動中心事業發展上。中心領導班子成員要將查找出來的差距和不足納入個人檢視剖析材料,明確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對具備條件的立行立改,對一時難以整改到位的,要列出時間表持續整改,為高質量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打下良好基礎。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