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中心組織秋季健步走活動
發布時間:2021-10-09 16:51 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2021-10-09

  按照部直屬機關工會關於開展“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通知要求,為引導中心廣大干部職工積極參與健身活動,營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圍,機關服務中心於9月26日在北京城市綠心森林公園舉辦秋季健步走活動。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副主任步士忠和中心100多名職工參加了此次活動。

  城市綠心森林公園,是集生態修復、市民共享、文化傳承為一體的城市森林,秉承著“近自然,留彈性,活文化”的設計理念。參加健步走的職工各個精神抖擻、興致高昂,隨著發令哨聲吹響,早就躍躍欲試的參賽者快速將隊伍拉成了一條蜿蜒的“長龍”,沿著綠心公園“星”形健步道前進。活動中,大家身著整齊的服裝,三個一群,五個一伙,步履矯健,意氣風發,個個臉上洋溢著歡樂喜悅的笑容,大家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欣賞著秋日的美景,盡情揮洒著汗水,不時傳出爽朗的笑聲。行走途中,不少干部職工利用手機APP、運動手環記錄自己的健身裡程,攝影愛好者們則不時按下快門抓拍著美麗的瞬間,火熱的氛圍洋溢在全程,短短5公裡的路程,大家通過運動綻放生命的活力,展現了中心職工健康向上、熱心生活的精神面貌。

  此次健步走活動,讓大家在緊張、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運動的快樂,大家紛紛表示參加此次活動不僅能從鍛煉中找到樂趣,放鬆身心,而且進一步增強了與同事之間的溝通和交流,有助於增強職工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動營造了科學健身、生態健身的濃厚氛圍,帶動更多人加入到健身的行列中來,讓大家以更加健康的體魄和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擁抱生活、投入工作,為中心後勤事業貢獻更大的力量。

  (群眾工作處供稿)